Voting

♥人气飞一下=)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怎么办






素颜+成熟的。
奇怪 这张很成熟,
不像我。
刚刚去找你之后...
整个人傻掉去打鼻环...
竟然没有感觉我...


一小时前,


怎么办
我不知道。
你又来找我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面对你。









到现在,
我们之前分开
还是个谜。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你说你很后悔当时
没有好好珍惜我。
所以我才说不要等到后悔才来觉得
可惜。









一切的一切我已经忘了。
为什么我的伤口你还要碰...
我面对你的时候
眼泪快掉了。









我在忍。
回到家不停的看蒲公英。
电脑里有很多很多的蒲公英照片
看了我的心能平静,
我喜欢。









我会继续试着忘记。
还记得当时
你很有诚意,
我接受了你。









我们一起两年
就因为气话,
让我们从此变成陌生人。
一个很熟悉的陌生人。









我并不想我们还有任何的瓜葛,
我怕会再被伤一次。










♥我不相信爱情,自从那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