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人气飞一下=)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收获



昨天的我~整个很狼狈==
昨天很开心=]
谢谢你们!!
感动ing=]




还有V~
他叫你接受他是真的很有诚意= =
他真的是三天三夜没有睡
就只为那张卡片~
你真的幸福了=]




昨晚下cs=]
跟我的sot杉去xD
可爱喽她♥
我们走到很快==
差一点跌倒几次 一直在那边叫的她
哈哈~ 不停的笑笑笑==
整个很像疯婆xD 我们互相换礼物了=]
我送你整大包的巧克力== 我不知道你生病
OMG~你要吃完啊 哈哈
谢谢你送我的=]




黑F.G~
今晚要加油=]
只可以叫你们 慢慢比==
那个木木还怕到半死 一直讲肚子痛==
不过你们要加油了哦♥
比完这场再来跟我讲那些蛤=]
决赛我有份的咧 哈哈
一定去支持你们的 等我记得~
在台上喊我 哈哈
加油 一切顺利=]
__________阿门。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