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ng

♥人气飞一下=)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無知。


姐 :)
最近不錯開心:)
姐回來遼 ~
不過啊過幾天又回了...


發現我和姐的感情是不錯的哈
很悶的假期 ~ 沒去哪裡 / \
不過每天有哥在嘮叨要讀書
不錯啦哈~


姐說我的愛人都是非常萬人迷的 ~
哈 我承認。


有人我要跟你講生日快樂 !!
人家有誠意了沒 ?? 哈


還有媽咪罕跌地你們幾時才會來啊 / \
我想你們 :)
快快飛回來嘛 / \


----------------------------------------------

我發現我部落很不新鮮哈
很久沒更新遼 ~
很懶惰哈 / \


我喜歡我自己
因為我喜歡天秤座的女生
很放肆哈
其實意思就是很大女人主意
所以我喜歡哈


有人說我花心和倔強哈
倔強我承認 但是花心我接受不遼
畢竟一個而已。


我每天都和媽咪通電話
我和媽咪說了很多
她說生氣或者傷心不值得
我还記得你那句話 ~
Forgive others is good to yourself
寬恕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我會的 只能告訴自己
李甯萱加油 !!



佳羚你幾時才會來啊
I'm Waiting For You ~
你也要想我哈 ~


雷琳謝謝你的早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